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妙如博客 心灵家园

英国汤恩比博士:“解决二十一世纪社会问题,需要中国孔孟学说跟大乘佛法。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上净下空老法师倡导:佛教并非宗教或迷信、而是佛陀对九法界众生至善圆满的教育。释迦牟尼四十九年所说的一切经教内容就是说明宇宙人生的真相。人生就是自己、宇宙就是我们生活的环境。知觉名佛菩萨、不觉名凡夫、修行就是将我们对宇宙人生错误的看法、想法、说法、做法加以修正。佛教的修行纲领是觉、正、净、觉而不迷、正而不邪、净而不染、并依戒定慧三学、以求达到此目标。修学的基础是:遵守净业三福、待人依六和敬、处世修六度、遵普贤愿、归心净土、佛之教化、能事毕矣。阿弥陀佛 !

冰天雪地中的感人一幕 流浪猫用身体温暖弃婴  

2015-03-13 08:05:48|  分类: 慈心不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冰天雪地中的感人一幕_流浪猫用身体温暖弃婴

 

 

名为马莎(Masha)的母流浪猫(图片来源:网页截图)

 

 

冰天雪地中的感人一幕_流浪猫用身体温暖弃婴

 

 

流浪猫玛莎拯救的弃婴(图片来源:网页截图)

 

 

冰天雪地中的感人一幕_流浪猫用身体温暖弃婴

 

 

流浪猫玛莎拯救弃婴,成为英雄。(图片来源:网页截图)

 

[原标题]流浪猫寒冬用身体温暖弃婴救其命获赞英雄(图)

2015年1月16日,俄罗斯一只流浪猫在严寒天气中,照顾并用身体温暖被遗弃在公寓入口差点被冻死的男婴,挽救了男婴的生命,获赞“英雄猫”。

在俄罗斯卡路加地区的奥布宁斯克镇(Obninsk),一名遭遗弃的男婴10日躺在公寓入口车道,且正逢摄氏零度以下低温。

名为马莎(Masha)的母流浪猫“用自己的身体,给宝宝取暖好几个小时”。

一名居民听到宝宝宏亮的哭声后,打开门就看到躺在地上的宝宝,马莎则坐在一旁,一边舔着宝宝试图为他取暖。

居民认为,如果没有这只猫的照料,宝宝可能没有机会活下来。

居民马可霍维克娃(Nadezhda Makhovikova)说,她仿佛听见马莎绝望的猫叫声,于是出门看个究竟。出门时发现是有婴儿在哭。

当医务人员抵达,并把宝宝抱上救护车,马莎还在后面跟着跑。

一名医护人员说:“马莎看起来很担心,不知道我们要把宝宝带到哪。它在后面跟着跑,喵喵叫。”这名2到3个月大的男婴健康无虞。

马莎有着绿色眼睛,是一只毛茸茸的虎斑猫,平时住在门厅的纸箱里,由居民喂养。

 

http://xf.jzfjw.cn/news/17868.html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1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